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经分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设置分院内设机构如下:

1、综合办公室

职责:完成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协助分院领导做好人事、财务、考核、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刘小榆

2、教学科研办公室

职责:协助分管领导完成教学、实训、科研等管理工作;协助分管领导组织教学并实施;协助分管领导开展科研工作并实施,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成人教育招生、管理、就业等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开展培训工作并组织实施;协助分管领导进行实训中心的建设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张蓝图

3、设计教研室

原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职责:负责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建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开展科研、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检查、教学资料归档;负责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王希晶

4、环艺教研室

职责:负责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开展科研、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检查、教学资料归档;负责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张蓝图

5、音乐教研室

原音乐表演专业、舞蹈编导专业

职责:负责音乐表演专业、舞蹈编导专业建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开展科研、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检查、教学资料归档;负责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李娅敏

6、幼托教研室

职责:负责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开展科研、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检查、教学资料归档;负责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设置:

主任:朱静

7、学工办

职责:主要负责分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奖优助贷勤考核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学生党务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等相关内容。

岗位设置:

主任:董艳雯

8、分团委

职责:主要负责分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团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学生社团备案及管理、“推优”、学生会管理、学生活动开展等相关内容。

岗位设置:

    书记: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