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校友会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致各位校友的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在这霜浓寒峭的初冬,请接收来自母校的问候!
  回首校园,岁月如歌。无论时光如何流淌,母校、老师、同窗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和记忆,同学情、师生情,时间割不断,地域分不开。也许您和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也许您是孤鸿万里,总是期盼着母校的音讯,寻觅校友的点点滴滴……同样,各位校友昔日的青春风采和闪光足迹也深深地植入老师的心田、母校的史册,成为一份份珍贵的财富;如今,您的每一点进步、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也都使老师为之欣慰、学校为之骄傲。也许您正在为事业呕心沥血、努力拼搏;也许您历尽艰辛,已成长为社会栋梁……不论您在何地、不论您任何职,您永远是母校的莘莘学子,母校总以慈母般的深情时时刻刻牵挂着您,关注着您。
  似水流年,岁月轮回。弹指间,母校已走过五十五个春秋。在这半个世纪里,学校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各项事业得到跨越式发展,已初步建成一所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校风学风优良和教育教学质量较高的省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2006年,学院接受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荣获“优秀”等级。学院现设有机电技术、医学技术、经济与管理、信息工程、制药与化学工程、建筑工程、艺术等7个二级学院和基础科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开设专业40余个,各类在校学生万余人。目前,学院正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服务好地方、发展好学院、关心好师生”为总要求,着力实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院地方融合发展”、“质量提升”、 “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品牌”、“人才强校”和“校区建设”等六大工程,为把学院建成地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中心、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习中心、先进文化传播中心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智力支持中心而努力奋斗。
  亲爱的校友,如果说学校的历史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河,那么,她的每一位学子就是这条长河中一朵朵最美丽、最纯洁、最感人的浪花。正是这一朵朵浪花汇集成母校大海一般的宽阔胸怀,升华成母校源源不断的精神财富,凝聚成母校和谐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深深地感到,母校发展史上的每一个成绩,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腾飞,都凝结着广大新老校友的真情和付出。
  为了更好地满足校友们加强联系的愿望,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建立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为做好建会工作,学院还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亲自挂帅的筹建工作领导小组,7个二级学院也成立了相应的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校友的发动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