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暖冬行动 为爱加码” 棉衣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2

为有效合理地利用爱心衣物,让更多孩子得到帮助。12月10日艺术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师生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效能,开展“暖冬行动 为爱加码”主题棉衣捐赠活动,为四川甘孜州稻城县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穿上温暖的棉衣,艺术学院的师生们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他们将捐赠的衣物进行分类、清洗、消毒,确保每一件衣物都符合卫生标准,能够让孩子们安心穿着。同时,他们还为每件衣物附上一张爱心卡片,寄托着师生们的关爱与祝福。

这次“暖冬行动,为爱加码”棉衣捐赠活动不仅给稻城县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让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更多人关注稻城县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共同为这片土地的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