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校企融合抓质量 访企拓岗促就业 ——艺术学院开展托育方向实习中期检查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严保顶岗实习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深化企融合、扎实开展实习就业服务,12月14日上午,由校质中心主任王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华永、院长费诗伯带队开展艺术学院托幼方向顶岗实习中期检查暨访企拓岗活动。

检查组一行检查走访了泰州市幼儿园易居城校区和希朗幼儿园。检查组首先看望了正在岗位工作的实习学生,对他们目前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询问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有无困难或是否有需要学校出面解决的问题。同学们均表示实习很顺利,在岗位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非常感谢学校和园方的教育栽培。

检查得到了两家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在两家幼儿园均召开了由园长、副园长、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参加的师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两家幼儿园对我院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赞赏我院大部分学生都有扎实的音乐舞蹈功底,十分贴合目前幼儿园对教师的需求,同学们在岗位上也很努力,表现都很好。鉴于我院实习生的良好表现,希朗幼儿园陶园长介绍园方已明确正式录用我院两位实习生。王霞主任、谢华永书记和费诗伯院长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感谢园方对学校、对艺术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园方跟学校、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检查组一行还对托幼行业的现状、发展及园方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到希朗幼儿园明年将举办托幼班,计划招0-3岁幼儿40名,按1:5师生比,需要新增招聘8名幼托教师。

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殷荣平、艺术学院副院长陶冶、教学办主任张蓝图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