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暖冬行动 为爱加码 ——艺术学院举行棉衣发放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次数:10

寒冬虽至,温暖如故。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彰显资助育人情怀,12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306会议室举行了“暖冬行动 为爱加码”棉衣发放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了此项活动。

在拿到心仪的棉衣时,同学们迫不及待的上身试穿,崭新而保暖的新衣使得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奋力拼搏,自强不息,将爱的精神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学校、老师们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行动可以给他人带来帮助和改变。我们相信,这些学生们会将这些关爱与支持化作不竭的动力,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将学校给予的爱回馈社会。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在校学工处的指导下,开展资助工作,将温情送达每位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