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学廉讲廉扬清风 警廉话廉凝奋进 ——信息院、艺术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廉政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传递清廉之风,弘扬浩然正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11月20日下午,信息院、艺术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泰州联通公司廉洁文化展厅联合举办廉政讲堂活动。

本次廉政讲堂意在引导广大教师从中汲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伟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践行党纪党规,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整场活动分为学廉、讲廉、警廉、话廉,亲语连廉五个部分,师生一同参观廉洁文化展厅,学习廉洁文化,倾听廉洁故事,观看警廉视频。在“讲廉”环节,马院教师陈啸凯分享讲述了廉洁家风故事,在“话廉”环节,艺术院副院长、纪检员陶冶分享了教学方面的廉洁感受、信息院辅导员张林分享了学生资助方面的廉洁感受。最后,整场活动在艺术院学生代表们献唱的廉洁曲目《荷花谣》的美妙歌声中拉下帷幕。

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学院将持续推进清廉建设,通过集中而广泛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其中,让拒腐防变意识入脑入心,让崇廉尚廉文化蔚然成风。

信息院、艺术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