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访名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在就业,1114日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秋学期访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华永院长费诗伯带队学工书记赵娜副院长陶冶学工办主任董艳雯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徐亚娟以及2024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同前往江苏思诺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三鼎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文小妖传媒

江苏思诺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陈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公司重点业务和项目,重点就目前的经营状态和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带领同学们参观工作环境模拟施工现场等


  

 










    在文小妖传媒负责人总热情地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布局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类别直播间,深入了解直播行业运营模式



同学们表示,这次访企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并加深了对企业的理解和职业向往。

此次访名企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增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互动实效。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努力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发展需要,深入思考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如何顺应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深入研究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拓展高质量就业合作企业,优化校企资源联动,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