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兴趣和热情,明确学习目标2023年11月7日艺术学院在一楼展厅开展“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学工办董艳雯杨星宇以及2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学生苗海洋王梦媛冷冰冰高荳玲高欣怡分别讲述各自的学习经验与工作历程,他们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确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制定学习目标,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不言放弃的学习与工作,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诸多困惑,也为他们今后学习、工作、进步指明了方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在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辐射作用的同时更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自身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案相信同学们都受益良多、收获满满,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前行的航程并不孤独,无论面对多大的挑战,我们都有前辈的鼓励作为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共同起航,追逐梦想的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