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音乐碰撞交流会”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116

为了进一步拓展同学文化视野,提升艺术品位,由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仰峰老师召集举办的1+1+1的碰撞与对话——古典、民族和现代音乐碰撞交流会”音乐沙龙,在1118日晚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古典与现代,传统乐器与西洋乐器的一次碰撞,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在仰峰老师的带领下,来自“柒月天空乐队”的四位老师集体亮相。四位老师和蔼亲切、气质斐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向同学们讲述了古典、民族和现代音乐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仰峰和李谦两位老师共同演绎的《天鹅之死》。曲声流露出优雅高贵的气场,完美展现出天鹅的高洁雅致的品行。郭卿老师古筝演奏,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那个古色古香,荡气回肠的远古时代,而和季兴东老师共同演绎的《成都》又将我们拉回到现在。李谦老师的贝斯也是全场的亮点之一,那低沉的音色好似在诉说了一则古老故事,而时而欢快的曲调又极快的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随着曲调舞动起来。最后四位老师合奏周杰伦的《菊花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委婉悠扬,精彩纷呈,各个乐器之间配合的天衣无缝,真正是一场美妙的音乐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