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泰州市老干部艺术团党支部和泰职院艺术院党总支共同开展“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给党”迎七一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885

    619日下午,泰州市老干部艺术团党支部和泰职院艺术院党总支在艺术院演艺厅由共同举办了庆七一“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最佳党日活动。市老干局和泰职院的部分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

整场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蹈《茉莉花》、艺术院教师李娅敏的独唱《亲吻祖国》和老干部艺术团的表演唱《茉莉花栀子花》前后呼应,是老中青三代党员的初心对话,刻画了青年党员的精神力量和充满活力的奋斗姿态,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党员的健康风采和精神面貌。男声独唱《延安颂》是对革命圣地的热情歌颂、《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展现出新时期中国军人立体化的新形象,音诗画朗诵《祖国之歌》歌颂了革命烈士保家卫国、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为老干部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弘扬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老党员在退休后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余热,为全市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负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