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赴南京林业大学洽谈“园林”专业专接本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174

3月4日(周一)艺术院李荣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张万秋院长带队,携艺术院相关领导、任课教师共6人,赴南京林业大学洽谈“园林”专业专接本合作办学事宜。

学院一行受到南京林业大学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亚玲院长、杨祖平院长等出席了会议。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园林”专业专接本合作的规章流程、生源状况就业情况、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并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与“园林”专业专接本合作协议

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园林”专业于2008年开始招生,迄今累计招生学生数千名,规模较大,通过率高,具有良好的办学口碑。通过这次与南林的洽谈交流,以及后期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我院期待能进一步提高本院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费诗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