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就创指导

艺术学院青管专业举办试讲比赛暨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1668

12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青管专业在艺术楼201举办试讲比赛暨模拟面试活动。泰州市幼儿园园长马洁泰州市幼儿园副园长宋友岚泰州市心理家协会会长李如奇担任此次评委。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静、部分专业教师以及青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9名选手着装整洁得体,教态自然大方,通过创设教学情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体现了内容的科学性、思想性与逻辑性,实现了选手所设计的教学目标。 对选手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在试讲中应注意的问题给予了点拨。 鼓励我院学生今后继续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自觉地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培养自己成为适合社会需要的综合型幼儿教师而不懈努力。同学们与评委老师积极互动,收益匪浅。比赛结束后,我们还邀请了优秀教师彭老师做面试示范。彭老师回答结构性问题时自信大方,回答内容丰富具体,有条理有层次语言优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青管专业与行业之间的交流,为学生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