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1800
 

      9月22,艺术学院与泰州市老行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师生创新创业基地”在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中华(泰州)老行当文化园“老行当古街坊”成立,艺术学院院长李荣、泰州市老行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美华共同为基地揭牌。院组织部部长陈芷,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会上,陈部长讲话中说,我院的办学理念之一就是要“服务好地方”,要把学院建设成为地方文化传播、技术研发、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智力支持中心。与老行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师生创新创业基地,为我院教师的科研实践工作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艺术学院要以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校企行间的互动,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彭美华说,中华(泰州)老行当文化园占地20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的仿古建筑群。该街区将以汇集中华老行当的工艺美术产品,活态展示工艺流程、彰显文化魅力,推介、传承、弘扬民间手工技艺、乡土艺术、民俗文化,开展老行当文化创意设计活动为主题。与泰职院艺术学院的合作将为泰州文化产业的发展以及文化艺术的传承带来新的突破。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华(泰州)老行当文化园“老行当古街坊”。(蔡俊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