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资助工作

“暖心暖冬,温暖你我” ——艺术学院“暖冬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1742
      为了让贫困同学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51223日上午,我院在A1014举行了 “暖心暖冬,温暖你我”爱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院长李荣、党总支副书记朱静、分团委书记赵娜、辅导员潘金秋老师以及接收爱心捐赠的同学们。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关心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积极做好各项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奖、助、贷工作。在此基础上,今年冬天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棉衣等越冬物品,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并鼓励学生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仪式上,受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钻研带好头,争取在期末的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回报学院对自己的关怀。在随后的发放仪式上,方书记向接受补助的同学发放了棉衣等越冬物品。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此次暖冬活动,将帮助贫困生工作落到实处,有利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