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成果  专业比赛

艺术学院技能竞赛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1749
     12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学生技能大赛,大赛分舞台表演综合技能、幼教试讲、动漫设计、快速表现、景观园林、标志设计等六个赛事,近30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宜刚及教务处、质评中心领导观看了竞赛,对分院技能竞赛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分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月活动,赛前举办了启动仪式;并以国赛、省赛标准制定了详实的竞赛实施方案;各比赛在指导老师集中式高强度的指导训练下,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竞赛中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分院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技能竞赛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与不足,努力提升教师执教水平,锻炼学生专业技能,储备优秀选手,力争在国赛、省赛中有好的表现。(艺术学院  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