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身边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5-03-28 浏览次数:1434
 

--泰职院艺术系优秀师生事迹主题演讲活动

   3月28日晚7时,由艺术系与院团委联合开展的“身边的榜样”——泰职院艺术系优秀师生事迹主题演讲活动在院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富文,副书记唐靖辉,副院长郭冬梅,组织部部长慕博华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演讲活动,来自其他院系的师生500多人共同观看。

  演讲活动以纪实片加歌舞《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帷幕,一改往日单一的个人讲述形式,富有创意的采用了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讲、演、唱、舞等多元的形式。整场演出分为四个篇章,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身边榜样为主线,老师和同学同台献艺,从多角度、全全位凝练了艺术系先进学生个人、优秀学生团队、教师和领导风采,全面展示了他们爱岗敬业,忠诚于教育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著成的一部部感人的榜样故事,使到场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扬了雷锋精神中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更体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的全新内涵。艺术系师生们的事迹可信、可敬、可学,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每位到场同学的心灵都再一次受到伟大人格的洗礼和感动,艺术系优秀的领导、教师、学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引领我们在学习及人生路上乐观坚强,勇于承担,用螺丝钉的精神去拼搏,用青春去奉献,让集体主义思想永放光芒。(严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