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毕业班18环艺“冷餐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1071

 2021527日下午四点,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办,分院团委承办,分院关工委协办举行的毕业班18环艺“冷餐会”在艺术学院二楼空中花园正式拉开帷幕。

18环艺的班主任汪星逸老师担任主持人并发表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衷心的祝福,接着由副院长费诗伯老师发言,费老师精心准备了许多想对学长学姐的祝愿,接着是赵娜老师用可乐喷涌的水花的方式,希望19环艺的学子们在日后生活圆圆满满。

为了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20环艺的学弟学妹——李欣玥、潘乐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歌曲,校园十佳歌手冠军也不甘示弱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歌曲,学工处精心准备了精致的茶点、蛋糕,19环艺班准备的拍摄道具,希望18环艺的学子们在学校度过最后难忘的时光,也希望18环艺的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看看他们精心布置的艺术学院二楼空中花园,那段属于他们难忘的时光。

时光都是短暂的,毕业典礼很快来到了尾声。希望18环艺的学子们带着母校和老师的涓涓教诲,学弟学妹们诚恳祝愿,在未来的路上乘帆起航,充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