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逐梦,艺路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06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学生专业学习热情。艺术学院于1112日举办了“青春逐梦,艺路同行”主题活动暨艺术学院书记、院长见面会。

整场活动共分为5项议程。活动以一段轻松愉快的短视频开始,短视频很好地回顾了一个月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宣读在入学教育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先进集体,并予以以表彰。第三项议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在交流过程中,孔书记的和风细雨,栾部长的亲切幽默,朱书记的耐心细致给同学留下深刻印象。第四项议程是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奋斗青春最美丽的深刻内涵。第五项议程班主任寄语。20级班主任的精彩寄语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整场活动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