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南京林业大学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专接本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292

3月20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陈正龙主任以及王媛老师来我院参加了专接本“园林”专业办学工作研讨会。

本月4号,我院领导曾带队赴南林商谈合作办学事宜,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专接本“园林”专业合作办学协议。南林领导这次莅临参会,就是要对我院“园林”专业开设以后的招生、办学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地指导。我院对于此次会议非常重视,设计系所有无课教师和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均列席参会。

在会议中,陈正龙主任就“园林”专业的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毕业流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办学中可能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意见;也对我院今后的专接本教学管理和工作标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南林“园林”专业的教学运作模式与规章制度,更加坚定信心能办好此专业,进一步夯实分院继续教育工作。(费诗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