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954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艺术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院人才大厅举办2018年秋季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了省内外的优秀企业近20家,提供岗位达300余个艺术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两个流程,分别是企业宣讲和招聘咨询。在企业宣讲阶段,6家单位分别上台做了宣讲,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在场的每位同学提前感受到了职场氛围。2点至4点为招聘咨询时间,各用人单位院人才市场精心布置,用各种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企业招聘需求。整场气氛热烈,同学参与踊跃。

    本场招聘会于下午四点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都掌握了基本的面试技巧,更加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全新的规划,同时也提前感受求职的气氛,积累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