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与香港成才幼儿园新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083

 

2018117上午10点,我院30多青管专业学生在艺术学朱静副书记,学工办潘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到香港成才国际幼儿园(姜堰区)走访参观。虽然恰逢立冬时节,气温渐凉,隐隐几分寒意,但是幼儿园领导的热情接待,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温暖。

到达目的地后,在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会议厅,成才幼儿园花园长作了欢迎辞,随后朱静副书记和成才幼儿园张总共同揭开“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照。整个仪式在庄重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香港成才国际幼儿园环境优美,简约清爽,让孩子们能够有良好的环境学习,它的课堂更是多种多样化,有烘焙,绘画,故事,舞蹈还有乐高玩具,不仅如此幼儿园内还有儿童游戏场,有露天的天台操场等,这些可以环境的存在可以给孩子上不同的课,让孩子感受不同的乐趣,开发孩子不同方面的智力,让他们全面发展,体现了以孩子为主题探究活动,围绕六大科学领域,展开探究的课程特色。在幼儿园热情招待后我们踏上了归程的客车,在车子上同学们还在讨论着幼儿园的所见所闻,久久不能平息。今天的参观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