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动态

教育部、财政部“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甘肃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专家沈建洲教授受聘我院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773

 

111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教育部、财政部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甘肃省幼儿教师培训项目专家,甘肃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兰州城市学院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沈建洲教授受聘我院特聘教授。副院长钟文乐、人事处处长栾庆国、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荣、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静等出席活动。钟文乐副院长为沈建洲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签订聘任协议。

钟文乐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沈建洲教授受聘我院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钟文乐副院长表示,希望沈建洲教授能够对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多指导,对年轻教师多培养,对学院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多关心,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沈建洲教授在讲话中对艺术学院在专业建设、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的其他专业的优势,对艺术学院在专业发展的方向上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其表示将与团队其他成员一起,为促进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等方面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接下来两天指导中,沈建洲教授听取了李莹、蔡俊璐、严清、张毅民等老师的相关课程,召开了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不仅在对青管专业建设和教学教研给出了充分指导意见,并勉励青管专业学生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积极发挥创造性和主动性,抓住时代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