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249

   

 

   

    为了响应学校的优秀学风建设的号召,20181023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1教室举行了先进班级体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艺术学院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各个入围的优秀班集体代表以及本院的评委老师。

评选活动准时开始,前期班级量化考核综合成绩靠前的六个班级依次进行汇报展示。每个班级展示都各具特色,有的班级回顾了自开学以来集体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走过的风雨欢乐;有的班级的各项或者开展的有声有色,荣获了很多集体奖项;有的班级展现了一个集体的凝聚力,诠释了一个班级一个“家”的概念……无一另外的是每个班级都有着团结、友爱的优良班风。每个班级能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班主任和班级每个学生的努力和付出。

综合前期班级各项指标量化考核的成绩和本次班级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打出的成绩,17环艺荣获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16青管和17青管荣获分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

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是学生自我教育、相互学习的过程。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激励和促进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加集体主义观念,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专门人才。对于当选的班集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其他班级进行鼓励,希望通过努力赶超,争取在今后更加努力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