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网上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2017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院已完成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审核上报工作。教育部现已开通学籍查询网站,2018级新入学学生可以登陆指定网站(http://www.chsi.com.cn/)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情况。为进一步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新生学籍信息的核对工作。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取学历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各班班主任必须组织好本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新生信息核对的的班级和学生,学院将予以通报,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和班主任承担。

2、完成时间:2018112

3对网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4、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5、机房借用:学生网上学籍信息核对所用机房(或可手机查询),请各分院教学管理人员或班主任到教务科自行申请借用。

6、如注册后登录查询的学籍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合的情况,请112前与教务科联系(行政楼108室,联系人:孔老师)。

2018级新生网上学籍信息操作步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