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321

  

 

    1014日下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天气里,艺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分院运动会。

开幕式上每个班级依次展示了班级风采,喊出了嘹亮的口号,既壮扬了班威,又鼓舞了人心,给本次运动会起了一个好头。

操场上响声震天,运动员们挥洒着激情的汗水勇争第一,看台上的同学们则为他们加油助威,场面热闹非凡。首先举行的百米赛跑成了全场的焦点,运动员们在自己的跑道上蓄势待发,带着自信的表情,随着“啪”的发令枪响,他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奋勇直前,在冲向终点时,看台上的同学们都激动的欢呼起来。

紧接着的中长跑比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拉至高潮。毫无疑问,800米和1500米长跑是最能考验耐力的项目了。参加比赛的大长腿和小短腿们全程只记住了坚持这个词,只知道抬起脚步继续向前,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轻言放弃。

同时,跳远、跳高和铅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比赛场地传来阵阵欢呼呐喊声。跳远选手纵身一跃,沙坑中的脚印描绘出他们的美丽成绩;跳高选手全力起跳,晃动的竹竿记录下矫健的身姿;铅球选手奋力一抛,沉甸甸的铅球凝聚了辛勤的汗水。观众“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将运动员们的瞬间精彩记录成永恒的美好回忆。

最后进行的是4x100米接力赛,也是最考验参赛运动员团队意识的比赛,他们奔跑时,看到的不仅仅是四个人的协力拼搏,更多的是在场每一位班级成员聚精会神的关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学生更关注的是过程而并非结果。17音乐表演班的三棒运动员,跑掉了鞋正当我们都为他捏把汗的时候,只见他奋勇向前,忘记了自己只穿了一只鞋子,冲在前面。最后接力棒成功传递下去,最终班级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洗礼,学生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这对于我们每一个艺术院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艺术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