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就创指导

艺术学院学生在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423

 近日,我院3名同学参加泰职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决赛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选手们结合ppt陈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第二环节是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提问和点评。决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对自己在校期间及毕业后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初步定位、精心规划、合理安排,作品图文并茂,演讲答辩流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评委们就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和现场表现提出了一系列深刻实际的问题,与选手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对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7音乐班王雪同学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17青管班张文斌同学17环艺班蔡晓萌同学荣获三等奖,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使增强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规划学习、规划人生,同时在培养学生实践、创造、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