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090

  2018年4月17日中午12点,我校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硬笔书法大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班级的五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由辅导员潘金秋、杨瑒进行主持,王庆军老师进行评选优秀作品。

    首先由辅导员杨瑒老师介绍了大赛的规则以及各部分的细节和评分标准让懵懵懂懂的比赛选手对规则有了进一步了解。各位选手比赛都特别认真,教室里一下子变得特别安静,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写着自己的作品。经过初赛、复赛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7青管班的张文斌和郭苏瑶荣获了一等奖。5月2日获奖作品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展出,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赏。5月14日下午于艺术学院一楼展厅由潘金秋、杨瑒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比赛,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专心、细心、耐心和毅力等优秀品质,从而提高人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