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最佳党日活动暨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1450
 

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拓宽教师专业视野,加强专业交流学习。1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设计系教师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全体教师到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该院设有艺术设计和信息技术两个教学系。期间,刘选民书记就专业建设和系科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全体教师参观了该院的实训馆。该馆是一座综合性的实训基地,涵盖了艺术类各专业的实训室和材料展示厅。拥有数字媒体实训室、广告制作实训室、建筑动画工作室、建筑壁画工作室、图文设计工作室、包装设计工作室、影像工作室、美术工作室、丝网印刷工作室、星光软件工作室等。参观教师感觉收获很大,尤其对我们新校区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有很的学习和借鉴之处。

   次日上午,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既生动又富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党员教师首先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追寻入党时的承诺,感受党的温暖。随后,组织参观了纪念馆,大家了解了淮海战役艰难而光辉的历程,在“血肉之躯架起十人桥”、“碾庄围歼战”、“小米加步枪攻克黄维兵团汽车防线”、“徐州百姓喜迎解放军进城”等场景展现了解放军指战员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人民战争波澜壮阔的宏伟场面。无数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精神将永载史册,世代相传。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珍惜和平美好的每一天,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现在的美好生活,扎实高效地做好工作,为新校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