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就创指导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薇甘菊首届互联网家装培训课程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1627

 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帮助学生更快的完成角色转变,近日,艺术学院举办了薇甘菊首届互联网家装培训课程结业典礼暨专场招聘会。学院组织部陈芷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祝根、院长李荣,副院长费诗伯以及薇甘菊企业总裁永峰,人力资源总监永胜,设计部主管永恒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互联网思维、先进工业制造、信息技术和金融服务等多领域的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 艺术学院与合作企业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企业课程包在14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2两个班级正式开讲,整个课程包包含《互联网家装设计》,《互联网家装施工》两门课程共计96课时,并由12名企业师傅、专业教师组成教学团队进行教学。本次培训通过双向互选,21名同学选择进入薇甘菊实习参加面试,8名同学被录用,其中5人获得企业助学金。

   本次校企合作以“教学实践、校企互动、工学结合”为切入点,成立互联网家装研发中心、薇甘菊学院、互联网家装培训基地,以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方式开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与企业共同开设课程、编写教材,共建校内外的实训基地,实施订单式的培养,拓展实习就业的合作模式,达到学生、学院和企业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