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资助工作

艺术学院接收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年资助2万元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1598

进一步培养我市工艺美术艺术设计人才,助推贫困学生成人成才近日泰州市工艺美术馆举行了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庆国,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徐金城、副会长盛钢,艺术学院书记方祝根以及分院相关师生等。                  

活动期间,徐庆国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对地区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徐金城会长也介绍了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与我院近几年的合作活动,以及泰州市工艺美术行业这几年的飞速发展,表达了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对地区高校工艺美术艺术设计人才的关注并决定每年资助1万元用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术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们能够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为了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不辜负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一片期望。

最后,艺术学院总支书记方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资助,并对泰州市泰州工艺美术协会表示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