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薇甘菊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1752
2016年6月23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宜刚,院组织部部长陈芷,泰州市海陵区委常委、海陵工业园区书记仲春瑞,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庆荣,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兴(王兴波)、副总裁兼薇甘菊学院院长永峰(孙高峰)和相关培训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和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兴(王兴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许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目标,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希望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薇甘菊在今后的校企合作过程中以学生教学实践、校企互动、工学结合为切入点,成立互联网家装研发中心、薇甘菊学院、互联网家装培训基地,以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方式开展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教学,与企业共同开设课程、编写教材、共建校内外的实训基地,实施订单式的培养,拓展实习就业的合作模式,达到学生、学院和企业的“三赢”。
签约仪式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宜刚和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永峰(孙高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泰州市海陵区委常委、海陵工业园区书记仲春瑞、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庆国、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兴(王兴波)共同为校企合作“互联网家装研发中心”和“薇甘菊学院互联网家装培训基地”揭牌。
会后,校企双方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课程安排,校内企业工作室、实训室的建立,相关教师的科研服务以及人员互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江苏薇甘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互联网思维、先进工业制造、信息技术和金融服务等多领域的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薇甘菊以家装为端口,用科技重构生态,引领行业科技创新,提升产业服务价值,致力于让人们居住更舒适、生活更美好。薇甘菊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喵咚家,是国内首创的“前店后场6S店模式”,首批苏州、上海和泰州三个大型城市体验中心已经开工建设,其中面积超过2000平米的苏州体验中心将率先在8月初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