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1694
 

428,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A1014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静、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

仪式首先由辅导员蔡老师宣读培训班流程、学习内容以及纪律要求,朱静书记做了开班动员,他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团结同学,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和优点,加强道德修养;敢于创新和突破,培养自身承受挫折、经受考验的能力。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完善自己,以后为集体,为组织添砖加瓦。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两周时间,旨在通过系列教育,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使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