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  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分理事会成立暨专业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1791
 

      

   423,艺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分理事会成立暨专业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

   市文化馆馆长姚绍宏、市心理学会会长李如齐,及市有关行业、企业知名专家沈友群、朱玉桂、朱叔慈、蒋春华、李嵩、曹驰、郭卿、孙勇、叶伟红、王卉青等出席。

   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芷代表学院对各行企业专家长期以来对艺术学院在专业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专家们就如何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专业课程的设置与开发、创新贴近工作实际的培养模式、利用学校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分理事会宣告成立。随后,与会专家与艺术学院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按音乐、设计两大专业分别召开专业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共同研究“行、企、校”多方参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新机制。

  专家们审议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针对实验实训场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科研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相关专业负责人表示,分院将通过校企合作理事会,搭建校企之间沟通、交流、提升的平台,有效解决企业参与教学、兼职教师聘任、教学内容更新、先进技术共享、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合力打造高端技能型人才。

   组织部副部长栾庆国、人事处处长钟庆文、院教学顾问单嵩麟等出席,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倪雅静主持。(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