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成果  专业比赛

艺术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1680
    为了进一步促进班级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艺术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A913举办了‘我的大学梦’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是大一各班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是院学生会相关成员。
    比赛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评委们认真仔细的为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比赛即将结束时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15视觉班王新辉和15广告班周萌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大学目标。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大学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