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课程建设

马洁园长成功开设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1778
     12月3日下午四点半,泰州市城东幼儿园马洁园长在安泰楼905成功开设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讲解与指导》讲座。马园长通过丰富的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的技巧,同时针对国考试讲要求,对幼儿教学中五大领域活动方案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马园长还特别强调了,在面试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做到自信从容。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向园长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惑,在针对同学们面试时紧张的问题,园长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 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2) 不要急着回答问题。主试人问完问题后,应试人可以考虑五至十秒钟后再作回答。在回答时,要注意不可语速太快,快了容易使思维与表达脱节,并且易表达不清。
     11月份,分院13青管班的同学在教师资格证笔试环节中,通过率达已经达到了99%,此次马园长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面试环节更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