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走进南湖 重温誓言”---艺术学院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1712
10月17日,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遗志,感受“红船”精神。


       10月17日,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遗志,感受“红船”精神。
       1921年7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党纲和工作任务决议正式通过,并选举产生了党的领导机构。南湖从此成为党的诞生地,全国人民向往的革命圣地。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抵达南湖风景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湖红船,大家在这些革命遗址前久久伫立,听取讲解员的讲解,穿越历史时空,仿佛回到那血与火的岁月。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参观了馆藏展品。大家在一幅幅展品前驻足,讲述着先烈们的故事……遥想当年党的先辈们不畏艰险、救国图存、大智大勇的光辉事迹,不由得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过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开展党的“三严三实”活动的信心。
       党员干部们在学习中汲取着红色文化的营养,更加坚定了信仰与理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先进性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