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实训  资源库建设  实验实训  校外

我院与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1972

 

   34,我院与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花博园紫云轩召开。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徐金城、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盛钢、学院院长徐庆国、组织部长陈芷以及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集聚行业资源、服务地方经济、提高行业人才质量、提升产业层次、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是新时期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要求。在泰州地方文化艺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彰显我院为地方经济社会、行业及企业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和智力支持的功能,进一步促进我院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徐金城在讲话中介绍了泰州市工艺美术协会近年来在助推工艺美术行业企业发展,组织企业参加国省行业竞赛和在市工美专业职称评审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说,行业协会与泰职院的合作是一件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好事,合作前景广阔。今天的签约,将使双方共同的合作愿景落地开花,结出硕果。

   徐庆国与徐金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在泰州市工艺美术行业人才培训、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工作场所建立、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的打造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