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2014年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材料(张达)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1719
 

心存感恩 奋发有为

 

他是来自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11环艺班的张达。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还有两个月他就要毕业了,回首在泰职院近三年的学习生活,此时的他最想说的就是:谢谢。感谢学校给了他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给了他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感谢领导和老师,出现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刻,给他最热情最毫无保留的指导;感谢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帮助他鼓励他。

向党靠拢 要求进步

大一时他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从那时起他就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与此同时他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如无偿献血、植树等等,通过努力,他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会继续不

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

不断充实 全面提高

自入学以来,他积极参加各种院、分院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利用空闲时间去听讲座,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充分利用好课堂上学习的时间;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大学至今他的综合成绩排名稳居班级第一,因此曾获得院、分院级三好学生5次、优秀共青团干部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等。

记得在上个学期,那时他正在实习,突然有一天接到专业老师的电话,告诉他全国NOC比赛开始报名了,得知这个消息后,他当天就与专业老师交流讨论,最终确定了一个方案,由于当时他边上课边实习,所以他白天不但要上课还要上班,晚上还得练习手绘。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两个多月努力,他取得了全国NOC环境设计赛项三等奖,在充分发挥自己和展示自己的同时他没有忘记向更高的目标——江南大学迈进。

踏踏实实 实事求是

作为班级的班长,他努力协调好班级各项工作,合理化解班级矛盾,在班级,他也曾多次组织策划班级各项活动,如院级就业主题班会、老街写生、游梅园、中秋联谊晚会、班级男女混踢足球赛、包饺子比赛、班级K歌大赛、毕业聚餐等等。最让他记忆犹新还属大二下学期组织我的空间我做主院级就业主题班会,他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提前一个月就忙碌了起来,他召集班委一起商讨班会细节,然后忙着写策划书,然而一份策划书很容易,而写一份好的策划书却并不那么简单,为了使策划书更完善,效果更好,白天课务繁重的他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经常一忙就到了半夜。在具体实施的时候,班里有个别同学出现了抵触的情绪,他在修改策划书的同时还要和这些同学进行沟通,经过他和各位班委的共同努力这些同学终于被他们的坚持所打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当班会顺利结束的那一刹那,他除了开心之外更多的是一份感激和感动。

乐观向上 勇攀高峰

在生活方面,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他总是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积极热情地去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生活上勤俭节约,乐观开朗,和同学关系也很融洽。并自觉维护保持宿舍、个人卫生,并且自己所在宿舍也被评为院文明宿舍

在这短暂的三年里,他学到了许多的专业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在这里留下了欢乐的笑声、成功的欢呼、伤心的泪水和苦恼的哀叹,同时也结下了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和朋友情,这些都将会成为他人生中一笔很重要的财富!不管将来在哪儿,他都会把这些牢记在他的心里,把他的母校——泰职院记在心里。他相信,经过这三年的积淀,他会带着老师、同学和朋友们的期望和祝福,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有自信,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