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2014年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申报材料(11广告班)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1736
 

我们为自己代言

 

20119月,一群胸怀梦想的青年汇聚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11广告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两年多的磨合中,他们就像一组组齿轮,尽管各自棱角突出、个性分明,却相处融洽、彼此契合,一起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不会忘记班主任与他们一起制定的班训团结、博爱、   奋发、有为,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却时刻督促、勉励全体同学不断进取、争先创优、为集体增光添彩!

优良班风 促进班级发展

开学初,班主任给班级全体同学播下班级自治的种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积累,班级同学表现出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班级自治管理能力。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3人中有两人来自该班,学生会7个部长,该班同学就有4个。更有多人担任院、分院两个层面的社团、学生会和班委会干部。班级同学全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有19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发展对象,2名党员。优良班风的建设离不开班主任的悉心指导和教诲,学生干部的带领和组织,更离不开全班同学的积极配合和支持。班级卫生打扫中,师生齐动手,给自己一个洁净的环境;包饺子大赛上,他们笑语欢歌,分享生活;园博园烧烤,他们感受快乐与幸福。演讲比赛、国防知识竞赛、书画展、社团活动等等,无一没有11广告同学的参与。 认识你谢谢你院级主题班会公开课上,他们的精彩呈现,赢得在场师生的共鸣,同学们在主题班会准备期间,从构思、策划、拍摄、撰稿、讲述中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和感谢,班会引起了极大反响,优酷网上的全程视频和泰州晚报的专门报道,记录了11广告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放飞梦想的努力,同学们的思想素质也因此得到一个升华。此前,我们荣获分院先进班集体、第三届辩论赛团体总冠军、第七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篮球比赛第三名,足球比赛第四名等,这些见证了11广告的团结和拼搏。

浓厚学风  造就优异成绩

吾生也有涯,而学也无涯。过去的两年半。先后有4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部分同学荣获院系级各类奖学金、三好、优干称号。为提高专业技能,增加就业筹码,同学们参加了全国信息化工程师专业技能认证考试,通过率为100%。杜梦婷、李娟同学的手工作品荣获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三等奖;法治书画广告漫画作品征集活动中, 12名同学分获不同级别奖项。现在班级有11人参加专接本学习,5人积极备战专转本考试。

平凡爱心 彰显人格力量

公交车上,他们打扫卫生,共建城市文明窗口;图书馆内,他们整理书籍,净化心灵;马路路口,他们疏导交通,传递安全;献血车上,他们战胜自己,奉献爱心;大浦社区,他们关爱老人,缓解孤独。面对他人困难,他们慷慨解囊。两年来他们明白了奉献更多地来自平凡和普通。它是一种人格力量。

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大二时,该班张祥同学捡到内有大量现金证件的钱包,当即联系失主,使失主免受损失,彰显了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张枭琪同学为及时制作分院学团锐艺报熬夜加班已成为家常便饭。他设计的电子报内容丰富,版式新颖,为分院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忆往昔峥嵘岁月,还看今朝

泰职两年多,11广告班用理想、信念、热诚,做新时代的忠实实践者。今天,11广告班全体同学对培养、关爱他们的学校、老师真诚的说一句:认识你们,谢谢你们!对11广告班的兄弟姐妹们说一句:认识你们,谢谢你们!骄而不躁,独具创新,和而不同,引领未来,他们将继续在学习、奉献的道路上携手,一路前进!